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无题

这几天想了很多,也听了很多故事。。
我在想我为什么要当人人都讨厌的第三者,是为了钱?心理因素还是什么、??
当我想了很久我才知道我输了。。我输了感情,时间。。因为我爱上了。。
我爱上了,就是了。。我知道没结果,我知道这样会很痛苦。。
但我真的爱上了,爱上了一个不应该爱上的人。。
很无奈。。我不懂要怎样做。。
昨天他问我是以什么心态和他一起,为钱,为人还是为了要报复???
如果我为钱,为了要报复,我何必那么痛苦??我明知他不会离开他老婆,明知和他一起无名无分,明知他给不到我要的东西,明知我是不能被公开的。。
我真的希望我是为了钱或报复。。这样我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我很想放手,但我很傻,我放不下。。。

3 comments:

超監督 said...

明知道是沒結果的,爲什麽還要拖拖拉拉呢?。。。。。你應該果斷一點。。。。要就狠一點。。。。痛一次,好過一直痛下去
加油吧。。。。

De said...

老实说,他怎么会跟你在一起,为的也只是你的身体而已对吧?

De said...

别傻了好吗?我真得很担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