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无条件爱你

对你从没要求什么。。明知和你没结果!!明知和你一起身边的人都反对。。明知没人赞成。。但还要傻傻的爱上!!到底为了 什么??只因为爱你。。明知结果如何如此还是爱你。。。
我一直相信你所说的。你说你爱我。你所说的一切我都相信。。就算你所说的是谎言我还是会相信。。
因为我心只有你。。。
我真的只想你心里只有 我,但我懂 没可能,你心里没可能只有我。。。我知道不能把你的心 占有。。。。。。。但我还是爱你。。。
对你只有无条件的爱,对你从没要求什么回报。。。对你只有包容的爱。。。
无论结果如何,只有爱你。。。。。。。

1 comment:

Desmond said...

你的blog总是围绕在他。。。值得吗?
最好的转移注意力的方法就是寄情在别的东西。。。
希望今天晚上你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