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谢谢我亲爱的朋友和上帝

当我决定放下时我会尝试放下,现在我暂时做不到。。我并没有作践自己!!
我知道当第三者不对,因为我本来幸福的家庭也是第三者介入而被破坏。。
我也知道当第三者最后的下场。。也知道你们都为我好。。
我不知道以后会变成怎样,我只在乎现在。。
我只知道现在我爱他,无论结果是什么。。至少曾经拥有过!!
请原谅我的任性。。。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给我意见!
请容许我跟随我自己的感觉好吗??
谢谢一直在我无助时哄我关心我的ray。。
还有在我需要帮助和说心事时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的ice和danny..
还有其他对我很好的朋友和家人!!还有我亲爱的主。。。
谢谢你们一直默默的在我身边没离开我!!
有你们我真的很开心,至少有你们我还有坚强活下去的力量。。
真的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家人和亲爱的上帝。。。

1 comment:

Desmond said...

虽然我不懂发生什么事,只是想你知道你哥会支持你,我的意思是我们还是会帮你的,就算你可能做错,我们不是上帝,但我们也不会丢下你不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