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属于我的幸福

在你走得很累,觉得走投无路的时候,有个男人默默的在你身边守护你,用他温暖的掌心牵着你无助的手!能被这样的男人最真心得爱着,呵护着,是每个女人最后的归宿!
但是我值得拥有这样的男人吗??曾经有很多这样的男人在我身边出现过,只是自己一直不好好珍惜。令他们对我失望而离去。。。
或许那时的我觉得自己不配得拥有幸福。。
或许我觉得我这样的女生不配得拥有这样的男人。。
也或者我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但现在我相信我肯改变,我是可以得到属于我的幸福!!

2 comments:

Desmond said...

在爱情面前人人平等,你是绝对能找到你的幸福,别放弃。
别满足于次等的,你配的更好的:)

De said...

**有人会愿意等你的,人总会有迷茫的时候,但也要懂得看清事实;没有放不开的东西,只有不肯放开的人。
不肯放开是因为执着,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够看清你身边发生的事。不管怎样,我会在你身边的,我知道有些时候我长问一些不该问的,一些你不喜欢的东西,对不起。
给自己一个时间,梦总要醒的,希望这段等待的日子不会太久。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