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第三者背后的眼泪..

人家常说第三者是狐狸精..是破坏者..
是最不好的..
但..你曾否想过第三者背后的心碎..
背后的痛苦..和眼泪..
其实常想..第三者有错吗..?
只是来得比较迟啊..
其实..第三者的心..并不坏..
也并不坚强..
第三者..很容易被伤害...


第三者没错?并不是.
第三者有错?并不是.
酱其不是很矛盾?其实我想说的就是,当第三者自己在自责时,只有她自己最清楚.她不是不知道酱做是不应该的.但是当很爱很爱对方时,就会失去理智.任凭你 是多么聪明绝定,多么意志坚定,爱上了就会没有自己的爱错下去.第三者就只是想贪图他那么一点点的爱.爱他是那么的卑微,不能告诉任何人,不能在任何节庆 日一起庆祝.那不就是自己拿来贱咯!旁观者会怎么说,但是当过第三者的会知道,不能爱他等于失去所有.宁可犯贱也要狠狠的爱错下去

我了解,第三者都是自找的。。
相信自己是第三者的人都曾经努力过叫自己退出。。
过程很辛苦,每过一分钟,都有他的影子出现。。
强逼自己去忘记,却忘不了!
强迫自己放手,真的放得开吗??
会以很多很多的理由,逼自己离开他。。离得开吗??


所以其实到底要如何??我也不懂。。

2 comments:

Desmond said...

妹,哥只有一个答案,放手。

对,没有人想成为第三者,
也没得怪为什么自己迟认识对方,
这就像我们怪为什么那辆车要突然停让我撞上去。

第三者真的不会有幸福的,
你比谁都清楚,
我们都是在这样的家庭成长,
这种破坏太大了,
不值得因为个人感觉而这样做。

相信神,相信哥,你是配得更好的男人。

De said...

爱一个人没有错,错的是你们遇到的时间太晚了。
虽然我不懂也不想懂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爱你,我只能说,这只是一场梦,一场该趁早醒过来的梦。
在对的时间遇不上对的人和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一样悲哀,但两者都有从来的机会。这只是在于当局者的选择而已。

不管你选择的是什么,我也会支持你,我只是希望看到你开心的过日子,剩下的都不怎么重要了。别令我担心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