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 怪怪的。。因为听到关于我前男友的事,听到关于他说起我。。原来他还记得我们之间的事。。可是为什么他对我可以那么绝情??听了后令我觉得心很痛,让我刚愈合的伤口又被刺伤了。。
分手那天他逼我和他做回朋友,但为何现在不当我是朋友的也是他??
说真的,我好想他,好想见到他。。但并不是放不下他。。是因为我要让他知道没了他我还能过得很好。。我是自己骗着自己吗??别人都说我其实还爱着他。。到现在我还没放下他。。
我不知道我心里到底还有没有他。。。

可是现在我知道我心里已有另一个人占据了。。我现在只爱他。那明知 和他没结果的那个他。。那个我身边所有人都反对我和他一起的那个他。。

说真的我还恨他。。虽然和他短短的三个月。。但无可否认的是,我前男友之前对我真的很好很好。。他真的是唯一可以改变我的男人。。他令我可以为了他尝试戒掉毒品,他令我不再做pub,他令我可以做回正常的女孩。。但太迟了。。。他和我分手了,我才会醒悟。。
人总要等失去了才会醒悟,才会清醒,才会后悔。。。

今天我应该是醉了,写的东西乱七八糟的,连我自己也不懂在写什么。。
他真的可以影响我的心情吗??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从开始到结束他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他真的是对我失望而离去的吗??


我们之间的回忆
将永埋在我心底。。。
不想再去触碰,我心中的伤痛。。

2 comments:

hhuhu said...

分手了!!!??

carol@carina said...

分了很久。。。还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