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每个关心我的朋友,我知道你们都为我好,我知道你们不想我受伤害。。。我知道你们所说的,我一直都知道,从一开始就知道了,请原谅我的 傻 ,原谅我的任性,我只想跟我的感觉走。。
我知道最后的结果,也有最坏的打算,无论结果是什么我答应你们我一定 不会伤害自己。。
我知道会很辛苦,但事情已经发生了。。碰到感情,我总是那么执着,那么的傻。。。
其实我是知道的。。但我就是那么的傻。。。傻傻的把自己跌得伤痕累累。。。
傻傻的一直不放手。。都是自己自找的。。
或许其实我在骗自己,或许我不知道他的心意,但我不想违背自己的感觉。。
所以请容许我继续的欺骗自己吧。。

2 comments:

MICHAEL said...

當第三者的原因有很多,有的要對方的錢,有的要對方的感情,也有的第三者則是愛搶人家的老公或男朋友上癮,或者被劈腿過想報復的心態。
沒有道德觀念,沒有特定目的~

愛錢的第三者,很好打發給錢就好了。
愛人的第三者大概死都不走的,除非不愛了,如果真心相愛,可能是不希望破壞對方家庭,或者是對方有苦衷不能離婚,只好當第三者。
報復心理的第三者等到她爽了就會走了,完全是看她高興看她心情,她要耗多久沒人知道。

dirty little secret said...

放手吧,让自己的生命活得更精彩。让自己开心一点,不要伪装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