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想和你说...

我不在身边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就算时间会冲淡感情的汹涌,也冲淡我对你的爱恋!或许你的世界里没有天长地久,但我的空间里绝对有永恒的思念!
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情太真,所以心痛难舍,折一瓶星星送你,听说心与心能感应。夜难眠,往事忽隐忽现,对你始终念念不忘,我的眼泪总是在想你时滑落。。
受伤的心缺了口,冷冷的风吹进心扉,让我觉得好冷好冷,真的受伤了,心仿佛遗失了什么空荡荡的好难受,再一次把心藏起来,藏在无情的保险里不受伤害。。
当我和你见面时,我都不敢和你说话,只是默默的看着你,心里想和你说:我爱你,想你也恨你。。想问你:为何要让我爱上你??
曾经深爱的人把你伤得最深,你会痛恨他,但有没有想过,你也曾经把一个人伤的很深呢?也许这人还在你身边默默的守候着你爱着你。但你会在乎他吗??
每当我烦恼时总会想你,只有你能让我忘记不愉快的事,虽然和你的日子很短暂,但我已很满足了。。我会把你记在心里,明知没结果,但我觉得值得!
我明白爱情是不能勉强的,但我还是无法忘记你,还是这么想你,我幻想和你一起,依靠在你胸膛!但只要我一清醒,一切就会空白。。爱情可以让人辛福快乐,也能让人悲伤难过,爱上你是我的错,但我想我会继续的错下去。。。
我注重爱情里的小细节。。在爱情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感动的故事不经意的发掘。。 原来这就是爱情浪漫的根源,我曾珍惜过和他浪漫的感情。 时间不会为你永远停留着,可是,回忆能够永远停留在你心中!!
要回忆一段逝去的爱情,我办不到。。既然你最后是不属于我,为何又要让我们在一起??
有爱就会有恨。。很恨他证明你很爱他。。 当恨他过于爱他,就要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