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和他分手后的心情(明)

2004年为第二个爱的男人写下的信(明)
5/4/04
你知道吗?我一开始已跌入你一早就设下的陷阱了,而且跌得很深,不懂如何能爬回出来..不知你为何会如此的吸引我,你对我一点也不好,更不懂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很怀念你对我说过的甜言蜜语,看回你发的每一条信息,心很痛很痛...看见你对我的冷淡我的心就在流血..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忍心??为什么你不要把我们的关系搞清楚??为什么你要一直拖延这段关系??
16/4/2004
最近想你想的很严重!为何还是不能忘记你为何在没人的时候你对我的态度和有人的时候的态度完全不同呢??为何你总是对我爱理不理呢??每次你对我的冷淡,心就碎一次..你觉得这样折磨我很开心吗??我不懂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还是你一开始就把我当成你的玩具...为了你放弃了对我好的人,只因为爱你,但你从来没理会也没理过我的感受..
18/4/04
心很痛因为想起你,为什么你对我的态度和以前不同呢?为何你对别人的态度那么好呢?还是是一开始你就只是为了好玩还是你只是要和我发生关系??看着手上为你留下的伤痕,知道自己很傻,也被很多人骂我傻,但我不懂为什么我不会控制自己,我不知道我到底要怎样把你忘记... 一直告诉自己要把你忘记,我不知道到底能不能,但我会尝试,我不想再为了你伤害自己了...
24/4/04
今天又在想你了,昨天和今天你朋友提起了你,让我再次想起你,很想见到你,可是又怕心回碎多一遍,我不想再受伤害了!!希望我现任男友会让我忘了你..希望...
19/5/04
听说你出事了!很但心你,你感受得到远方的我在为你担心吗??虽然我们结束了..但还是还没放下对你的感情..只希望我爱过的你和恨过的你平安...
13/7/04
这应该是最后的信了吧...因为我想我应该要放下你了... 很爱你也很恨你,也不懂到底是爱还是恨了!只知道没有了你,很无奈!想起如何和你开始如何结束!想起和你吵架打架... 你过得还好吗?我会在这里为你祝福,希望你会过的很好很好....
这个是我很爱很爱的男人,也是伤得我最深的男人..也是他让我不再相信男人...也不会轻易的将感情付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