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无奈的人生

我不懂自己活在世上到底是为了什么。。在追求着什么??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受尽折磨,痛苦,伤害。。。跌到自己伤痕累累,心碎了一遍又一遍。。有好几次好想好想放弃,不想再撑下去了。。好想把自己变回去从前,变回到以前那天真无邪无优无虑的辛福小女孩,回到以前被家人捧在手掌心的时候,回到不会为家庭,生活,感情而烦恼的那时候,回到那不会被伤害,不会经历那么多痛苦的生活的那时候,也不会哭泣也不会心碎的时候。。。
每当自己一个人就会想起很多很多,也一直很努力的想找回一些美好的回忆,但发觉大多数都是难过的多过好的。。当时就会想到底是不是上帝放弃了我,或是上帝在惩罚我呢??还是上帝是要通过这些考验来磨练我呢?? 或许上帝这样做是要我寻求他,相信他,让我知道他一直都在。。让我知道他在等待我再次回到他面前认罪!恳求他的原谅。。。 我不懂真相是什么??我不肯定是不是。。。我一直祷告求主让我感受到主的存在,让我感受到主一直在我心里没离开过。。。但我还是很迷茫。。。我觉得主好像真的放弃我了。。。

我觉得很无助,我不懂我自己想做什么,不懂为什么脾气越来越坏,变得越来越脆弱,我不想再伪装,不想再为了迁就别人而委屈自己,有很多很多的不想,我想做回我自己。。虽然有很多的不想,但自己也知道因为心软,因为不懂得说不,而把自己推进无底的深渊,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受伤,自己却躲在一旁静静的哭泣,为了释放自己的情绪总是喜欢伤害自己的身体。。。然后继续的把真实的自己隐藏起来,继续的在人前欢笑,继续的让人误会自己。。继续的把自己变回大家都认为的坏女孩!!
我不会为自己辩论,也不懂该怎样改变大家对我的想法。。也不想在为一些大家已认定了的事再帮自己辩论。。。因为你更本不能阻止别人的想法。。
虽然如此我还是会努力的为自己和爱我的家人好好的活下去。 还是会将所有的一切所有的悲伤都交托给亲爱的主,一直等待我回头悔改的主,我相信主没有放弃我。。因为他一定有他的旨意,只是因为自己信心不坚定,一直受不起诱惑,才一直领悟不到当中的旨意。。 就让主帮助我远离一切的诱惑 吧。。
我相信我一定会得到我要的辛福,因为我一直都认为因为经过一些经验才会长大。。。再警惕自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不会再伤害自己的身体。。
哭累了,哭够了再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

可是自己是知道这是不会发生的,也知道时间是不可能倒流的。。。所以只好自己在跌倒时再爬起来,受伤时再疗伤,心碎时再把碎片缝合然后再继续的为这段人生坚强的走下去。。
只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何时会撑不住,也不懂接下来还会有什么考验,但为了不要让自己人生白活也不想让自己会有任何遗憾,所以还是每天很努力的活下去。。。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
主啊。。我需要你,求主你来到我心中帮助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