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男人

在我的眼中,大多数的男人接近我都是为了和我发生关系,我不懂为什么也不懂为什么我遇到的男人都是这样的呢??每次我都会想到底他们真的关心我,真的是爱我而追求我,还是他们的目的只是想把我带上床?把我玩腻了,再把我丢弃,更可狠的还要把事情周围炫耀。。。让别人误会我滥交,误会我花心,根本没有一个人站在我这里体会我的心情。。。
有些男人最可恨,没发生的事他们还会编得好象真的一样,再到处替我宣传。。把我炒得象明星那么出名,所有人等着听我的新闻。。。
明明受害者是我,但为何没有人安慰我,没人相信我??为何要让我自己独自承担独自流泪??
可悲的还是被人硬冠上滥交,坏女孩的标签。。。我真的不懂为什么大家都要这样看我???难道我在他们的眼中真的如此吗???
难道真的没有一个男人不是为了性而接近我的吗??我不敢期待也不敢再相信这世上还有男人对我是真心的,也不敢再相信所有接近我的男人。。我不懂他们到底是真还是假。。。今天说喜欢我,明天就想得到我,难道男人的眼中只有性吗??
我明明是有反抗,明明什么也没发生,但为什么他们要诬赖我?为什么把我说得一文不值???
这世上还有真爱吗??还有好男人吗??男人还能相信吗??为什么他们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为何连我爱的男人也要伤害我??
我还该相信爱情吗??我真的很害怕,我不想再受到这种伤害,我不想在为了男人而哭泣也不想在为他们伤害自己。。。
每次结束了一段感情就告诉自己不要再堕入情网了,但为什么总是做不到?可能我真的以为这个应该是真的喜欢我的吧。。但最后发现原来男人都是一样的。。。一次又一次的把整颗心交出去,一次又一次的把心插得伤痕累累。。。
每次明知最后的结局会一样,还是会自欺欺人,还是要相信这次一定会更好。。。还是要把自己推进陷阱里。。
心淡了也累了,心已痛得不能再呼吸了。。。爱情到底是什么??心碎了。。。不想在去碰爱情也不敢再相信爱情。。。更不敢再相信男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