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当时最爱的他.......


当时自己真的很爱很爱他,为了他做过太多太多傻事,为了他给爸爸打,为了他把自己的手流下了伤痕,为了他纹身,为了他吸毒。。。为了他第一次不回家,为了他什么都会去做。。为了他把自己变成不像人,他要我做什么都会去做,要我立刻出现也无论如何都飞去。。虽然分手了,虽然最后明知他不是真的喜欢我而追求我,但还是一直都不能放下他,没有一刻是不想他的,脑中一直浮现他的样子,和他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当时一直对自己说,忘记他,他不值得我为了他哭,为了他伤害自己,但是真的做不到,口中说不想见他,不要再见到他了,不要再去找他了。。但还是很犯贱的跑去找他,看到他冷淡的样子,心就象一把刀插进去那样痛,后悔当初爱上他,爱上这样的他,爱上这个对我很差的男人,还爱的那么的深。。。
在自己终于下定决心不要再理他时,他又回来惹我,让我一直都没办法狠下心肠不理他。。。他的忽冷忽热搞得我精神崩溃。。每一晚都想起他的一切,我们的回忆,很痛苦很难受。。。
最后一次自己放下他是我找他,他很狠心的不理我,不管我的死活。。所以自己也不想自取耻辱了。。就开始了另一段感情,虽然还会想他,但也没那么严重了。。。
现在想回觉得自己真的很傻,为了一个不值得的男人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爱我的人,爱我的家人。。。我不恨他,还很感谢他,就是因为他的狠心才让我放下他,因为他伤害了我才让我变的更坚强。。也让我知道当时被我伤害的男人他们的心情。。。让我看清楚男人是什么。。因为他的伤害让我长大,让我回头,不再让爱我的家人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