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纯纯的爱(立)

2001年为我爱的第一个男人写下的信(立)
和你分手后真的很难过,没有了你,很不习惯..我们相识的最初,是那么的温馨甜蜜,我爱听你的花言巧语,虽然我不了解你心里真正想的是什么..为何最后要丢下我去寻找另一个他?我会接受的,只要你肯给我一个答案,但你没有..你就这样一声不响的走了...当你开始远离我,我知道你已放弃我了,心很痛..我一直还在期待你会打给我...想起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每一封信息,我都不会忘记....
第二封
一个月了,还是还在想你..我爱你,不会再让你难做了..我尊重你的选择,是我一开始没好好珍惜你...我希望你会得到幸福.如果想见是一种缘分,那么分手是不是早就安排好的结局?或者我应该学会坚强学会爱一个人要安静的在一旁守候他,不占有,才能长长久久的拥有你..至少我们彼此都相爱过就够了...
分手四年以后
最近的这几天我又失眠了,就因为你的出现,令我又再次的崩溃...你载我回家家的那天,你叫我给你GOODBYE KISS,我真的很想抱着你,但我还是控制了自己...有一天你打给我,你说其实你一直都还很喜欢我,只是环境所逼.这是什么意思??还是你的藉口??记得我和你表白的那天吗??我写了信息给你,但你没回应...今年是我等你的第四年了,你还是没给我答案!!前几天你对我说得话,做的事,我会记在心底...那天我叫你不要逃避我的问题,但你却用另一种方式逃避了!!我很累了...你坚决的的拒绝我让我死心好吗???为什么每次我开始慢慢的要放下时,你又要出现??为何要给了我希望又消失???不要再折磨我了好吗???这次我真的不会再跌进你的陷阱了...因为我发现每当我开始新恋情,你一定会再次出现,再次的扰乱我的心情...我会放下你的..希望你会辛福....
他是我第一个用心去喜欢的男人...也是自己没好好的珍惜而后悔失去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