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不会形容的心情

好想离开这里,逃避所有一切在这里的烦恼。。
今天心情超级不好。。压力和感情还有很多一切的问题。。
不懂怎样做。。
而且我一直摆脱不到坏女孩的标签。。
在很多人的眼中我一直都是坏女孩,随便的女生。。
或许我真的是吧。。可能我一直认为我是所以我就变成随便了。。
但这真的是随便吗??我又没乱和人发生关系。。
我只是用我自己的方式和人沟通而已。。
其实我真的很无奈,或许很多人都不认同我的方式。。
但我觉得我就是我。。应该怎样做呢??我不懂。。

今天我朋友叫我放手,他说如我不想再受到伤害的话。。要彻底的解决掉我目前的问题。。
他说明知最后的结果为什么还要栽进去。。一直叫自己不要那么容易打开自己的心房,一直叫自己要控制自己的心,但为何总是做不到??
所以我真的很烦很烦。。
烦到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了。。。

1 comment:

*_* `|mÐèvïL±° said...

sometimes u realli need a rest.. u think too much d.... do u wanna go for an vac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