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一滴眼淚的落下,需要多少時間?


一滴眼泪的落下,需要多少时间。。。


这个问题是因人而异的。。。

但是眼泪可以瞬间就滑落的。。。

不用看黄历,不用看时辰。。。

我们每个人都会流泪。。。

再坚强的凡人,也会流泪的。。。

无论喜极而泣或泣极而喜。。。

虽然眼泪看似很轻。。。

但是每一颗都是有质量的。。。

流出的是最真挚的感受。。。

眼泪看似很坚固的一颗颗。。。

但是实际上是很脆弱的。。。

就像我常常刻意的武装自己。。。

其实心是很脆弱的。。。

一碰就碎,化成一潭水。。。

卸下了透明的外壳。。。

就剩下透明的你和我了。。。

哭,也是一种幸福。。。

那是自欺欺人的说法。。。

那是掩饰自己是很脆弱的动作。。。

流泪可以让我暂时让我不去想、不去问。。。

让我暂时逃避,让我的思绪顿时凌乱。。。

让我有暂时欺骗自己的理由。。。

让我希望下一刻是很平静而且是永恒的。。。

笑只是附和在空气中的笑声。。。

但是泪却充斥着珍珠般大小的泪珠。。。

流的是泪,心里滴的是血。。。

流泪只是膛着血的心的反射动作。。。

泪流干了,最多眼睛肿了。。

灵魂之床暂时失去了它的灵魂。。。

流干的眼泪,会留下两行炽热的泪线。。。

就像凡走过都会留下痕迹。。。

是用心体会、也是用心感受。。。

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解释到的。。。

所以,珍惜每次流泪的时刻。。。

因为每一次的感受都会不一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