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小女孩

今早有人告诉我其实我并不是别人眼中那么坚强,
其实我的心很脆弱,一碰就会碎。。。
他说其实我只是为了保护自己而刻意伪装得那么辛苦。。。
他说其实我就像小女孩一样,需要被人疼爱,需要保护。。。
他说为何我不做回自己,为何要刻意去伪装,
为何不照着自己的心意去做。。。
为何要带着假面具,为何要抱着以前的包袱。。。

其实我也好想做回自己,其实我也伪装得很辛苦,
其实我本来就是小女孩。。。
但从我受过的伤害和经验告诉我,
不能不伪装,而且不能轻易的在人前掉泪。。。
只有在深夜里在一个人时才能把面具摘下,
只有在一个人时才能掉泪。。。
只有这样才能避免自己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只有这样才能保护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