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随便的定义

这两天我一直在检讨自己的所作所为,我在想在什么情况下我会被人认为随便。。
因为在我眼中随便是谁都能上,谁都能摸。。但我发誓我没有。。
所以我问了很多人,也问了很熟 的朋友和前男友。。
因为我的性格太开放了,什么都能开玩笑。。和男生表现得太亲密。
所以就是因为和男生表现得太亲密,还有说话的方式造成别人会误会我是随便的女生。。
这就是随便的定义 吗??
我不明白也不是很赞同。。。
为什么不能性格开放呢??性格开放不代表我就是可以让人为所欲为的女生啊。。
可能有人不赞同我。。但我知道你们会相信我的对吗??因为你们都了解我是什么女生。。

2 comments:

AlanHow said...

只要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对得起你自己,别人的看法,根本一点都不重要。加油哦~笑笑没烦恼~

Anonymous said...

知道别人会有误会为何不改善一下呢?人是要不停地改变的。你不算的很开放吧,你只是令人觉得有好感而已。或是你尝试下不要这么性感啊,然后那些感觉也许会不一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