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笨笨的我

发觉到自己很傻很笨。。。
为什么要对事情那么执着。。
为什么要把事情想的那么复杂。。
为什么不把以前的事忘记。。。
为什么要自甘堕落。。
为什么要让人觉得自己滥交。。
为什么要自己破坏自己的名誉。。。
为什么要成为所有人眼中的坏女孩。。
为什么明知 是错到最后吃亏的是自己还要去做。。。
为什么要委屈自己去迁就别人。。
为什么明明不喜欢还不会拒绝。。
为什么心要那么软。。
为什么自己不会保护自己。。
为什么每次让自己受伤害。。
为什么每次都让自己不开心。。

很多很多的为什么,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笨。。
也不懂为什么自己要这样做??
是傻是笨还是自己一早已习惯做这样的女孩呢??
我分不清楚。。
我好像已忘了自己到底是谁。。
我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怎样。。。

1 comment:

AlanHow said...

有同感,有时候我也会很笨,很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