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放手

最后一次和你说我想你,其实一直以来我根本没放下你但今天我决定放手了!我很累了!你是我所遇到最无情也伤我最深的男人!再想起你再找你只会刺痛自己!不想再做没结果的事了!今天我把你一直以来的信息看了几遍!我很后悔当初没珍惜你!但现在太迟了!我知道我们已没可能了!我知道我在你心中已不存在了!我知道我怎样为你改变也没有用!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容易放下!我不应该再等了,不应该再一厢情愿以为改变自己你就会回来!不应该为了你伤害关心我的人了!谢谢你曾经那么的担心我那么的疼我,谢谢你给我有幸福的感觉!够了!不想再傻下去了!从今天开始我答应自己不会再想起你了!只是会保留我们的回忆来警惕自己!最后我只想告诉你我还会当你是朋友的,希望你也是!不要再喝那么多酒了,要开心点!只要你需要的话我还是会用朋友的身份关心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