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失去

我失去了他。。。心很痛很痛。。。
他说他不了解我!可是他根本没尝试去了解我。。。他根本不明白我内心的痛苦!他没给机会我就把我放弃!他说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那为何当初要开始????


是你打开我封闭已久的心。。也是你把我的心碎了!是你说不会离开我是你说要照顾我,也是你破坏你对我的承诺!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把我的心交给你,从一开始我就应该知道你和其他男人一样,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相信你!我可以为你放弃我的朋友和我原本的生活!但你呢???你只想到你自己。。。你很自私。。。也对我很残忍。。。。

2 comments:

dirty little secret said...

可怜的秀莲,让时间冲淡吧,相信我,没有另一半我们还是能过得好好。别每次钻牛角尖想东西,其实世界还有许多有意义的事情等你去做的。要加油,明天会更好。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陪伴你。

妹妹留。

开始了解你的人 said...

我想,只有改变你的生活方式,才能遇到真正对你好的,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伤心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