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想念

和他分手一星期了,对他还念念不忘,很想很想他回来。。。很想很想他给回一次机会我。。可是他好像很冷淡,我不懂要怎样做,我只想见他而已。。他们都说
他根本不够爱我。。。分手的·理由只是他的借口。。。是我根本不相信原来我在他心中根本没地位不重要。。。是我自己傻要为一个不够爱我的男人而折磨自己。。。为他而闷闷不乐。。。我也不懂要怎样了。。。。很伤心。。。好想好想他。。。好想他说其实还喜欢着我。。。就算是谎言我也心满意足了。。

1 comment:

开始了解你的人 said...

Carol,他要走就让他走吧!求你尽量别再难过了好吗?因为这样会令到所有关心你的人,一起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