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问号

虽然满脑袋的问号。。可是。答案却无处可寻。。第一次感觉到。我失去了些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第一次的彷徨第一次感觉我需那个人第一次学会想念。。第一次无故掉泪。并且大哭第一次陷入没有灵魂的状态。。。。。。第一次明白什么叫茶饭不思。。。。。。浑浑噩噩的。。。似乎忘了什么叫感觉。。。最后。不会笑。不会哭。不会开心。不会难过。这感觉很不好。。。。。。。。。。。。。。只知道。我希望男生再次回来。。。。。。。。后来我才知道。这就是所谓的爱。。因为爱上了才会紧张。因为爱上了才会担心。因为爱上了才会因为对方小小得一个动作就把我静止如水的心掀起大浪潮。而此刻。他消失了。。。。曾几何时。他不是告诉我。。他会保护我吗?曾几何时。他不是说他喜欢我吗?曾几何时。他不是说不会让我掉泪吗?曾几何时。他不是说他不会让我担心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