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对他说的话

老公,请容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我爱你!不想看到你为了我那么痛苦!我会放手!让你去寻找你心中的公主,让你去寻找你的幸福!老公,毕竟你让我知道你曾经爱过我。。。谢谢你!也请你不要把曾经在乎我的感觉轻易放下。。。请记得我们的约定。。。我和你勾手指的约定。。我会努力也会一直记得!老公我希望你也是。。。希望你幸福!

他说希望我好好爱惜自己,希望我幸福快乐,问我还会不会当他是朋友。。。

我只想告诉你,我现在真的做不到!我的心很痛很痛!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选择离开!我不懂也不想再打开我的心。。。我不想再受伤害!我不想再想起。。。不想再想起属于我们的回忆!不想再为了男人伤害我自己!既然不能挽留,既然你最后还是要离开。。那你就让我忘了你!让我自己疗伤!或许有一天我们还会是朋友!当我忘了你,忘了我们所有的一切以后!

失去了你我不会幸福!我只希望你得到你的幸福!是你让我觉得我会得到幸福,也是你让我知道幸福根本不属于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