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终於。。

这几天我终於重新找回了自己,重新的找回自己失去以久的笑容。。
虽然还是有时会突然想起不开心的事,但已没有那么消极了。。
或许我终於都把最近困扰我的事想通了。。
或许我已放下了吧。。。
不是属于你的东西就算抢回来也不是属于你的不是吗??
他还爱不爱我或者他到底有没有爱过我现在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反正已过去了。。

谢谢爱我的人,谢谢你们的爱,谢谢你们的容忍和付出。。
也谢谢曾经伤害我的人,是你们让我长大让我坚强。。

现在的我只想重新开始我的新生活,继续的去寻找该属于我的幸福。。。
祝福我好吗??

2 comments:

超監督 said...

很高兴你终于想通了。。。。。
祝你快点找到你要的幸福。。。。。
加油哦。。。。

Desmond said...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