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如果哪天我变得无情,请记得我曾经单纯过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为什么总是在事情发生了以后,才知道
自己犯错呢?难道在那之前你都没有思考过事情的后果吗?一次又一次,每一次总说不会再犯了,而每一次不会再犯之后总会再犯的,是因为你知道我一定会原谅你吗?如果你真的这样觉得,我只能让你失望了,但你千万别怪我,因为这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我只让你失望一次,而你让我失望的次数,远远超过了我...


我不需要那么多的藉口,那些藉口再完美,终究是藉口,换做以前,或许我还会相信,但今时今日的我不会再那么傻了,你这这些藉口的确很完美,让我无法反驳,但时间却证明了一切...或许今天你的确对我诚实了,但太迟了,你千万别怪我,因为这也是你一手造成的,说了那么多的谎言,我都信了,今天我不信了,你没有权利怪我...


我不需要你说的未来,在你口中那些未来在又在哪里呢?原来你的未来只是说说而已,只是我一厢情愿去相信,或许你真的有努力,但我已经没那时间再等你了,你千万别怪我,因为我的青春有限,我期待你的未来,但我相信你说的未来永远都不会来的,要是会来,也不会到了今天还是一无所有...


我不需要你对我那么好,该对我好,该关心我的时候,为什么你不好好关心呢?当我想哭的时候,你的肩膀在哪里呢?当我感到无助时,你的人又在哪里呢?为什么
你还来关心我呢?还是说属于你的东西,你都不会珍惜呢?如果今天我离你而去了,千万别怪我,要怪就怪你自己不会珍惜


纵使我心中的泪比你脸上的还多,但我不想继续错下去,更不想继续痛苦下去了,我知道我在你身边时,并没有改变过你什么!!


如果我就这样走了,

请你千万别怪我,

这一切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如果哪天我变得无情,请记得我曾经单纯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