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祝福也是一种爱

突然之间想起你,想起和你之间的一切。。
想起和你的相识,相遇,相恋到分开!
原来这一切一直都留在我心中没忘记过。。
原来当我一个人时就会想起你。。
原来我一直在骗自己。。
原来根本从没忘记你。。
但很无奈的一切已成为了过去!!
我知道你身边已有另一个人了。。。希望我曾经爱过的你永远幸福!
我会在远方默默的祝福你!!或许祝福和放下也是一种爱吧!!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让你自由,因为爱你所以不再让你困扰,
因为爱你所以宁愿自己难过,因为爱你所以逼自己离开!!
因为爱你所以我们不会是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