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无题

最近好像发现自己没什么感觉。。对很多事 失去了兴趣。。好像剩下躯壳没了灵魂。。
以前看了很感动的戏就会大哭。。但最近没有了,好像对所有东西都觉得很冷淡。。。
连对我很好的人都感动不到我,而且还是一巴仙也没有。。
这对我来说应该是好事吧。。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那么心软和软弱。。这样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受伤害。。
我不敢再去爱,因为我真的很怕受到任何伤害。。
虽然我很想找个我爱他而他又爱我的人。。
但我能保证我们没问题会出现吗?
如不能那一定会受伤,,,既然 如此那为什么还要开始呢??
好 矛盾的心情。。。

3 comments:

超監督 said...

變得堅強是好事。。。。。跌倒過,當然怕再跌倒。。。。愛情不能只靠單方面去維護,一定是大家的遷就,才能長久啊。。。。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MICHAEL said...

聊了一晚,总于有了灵感??所以才写了这个题材。。。有些事应该把它放下知道吗。。希望你可以接受下一段爱情。。。

raymondteo said...

你要好好加油加油哦!!人是可怕但是我们要学会面对,不是去学会逃避!!逃避不是长远的路程你要去学会看开。看开是很重要的看得开你的人生才不会那末辛苦!!你不要再把自己关起来了!!有什末你就我谈吧!!我们的路途还很遥远呢!!要慢慢的加油哦!!要学会放开自己哦!!祝你工作顺利和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