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寻找

很多人问我为何我总是写的东西都是伤心的?难道我的生活没开心的回忆吗??其实是有,但不开心的比开心的多。。
所以其实我每天都在寻找,寻找快乐。。。我一直都没想过要去放弃寻找快乐。。但事与愿违,快乐和幸福总不会逗留太久。。。
最近我身边出现了两个男人,一个名义上可以说是男朋友,但实际上我们根本一点也不像情侣。。。另一个对我很好,好到无法挑剔,但我竟然对他一点感觉也没有。。我不想伤害他,但我不懂如何把伤害减至最低。。。。我一直都不会处理好感情问题,总是把问题搞到一塌糊涂,到最后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
就是因为出现了这两个人,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并还没把他放下,原来我还在想念,想念这那个曾经伤害我的男人。。。

1 comment:

MICHAEL said...

希望你能很快"寻找"到你的快乐。。。。把不快乐减到0...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