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不堪回首的记忆

前天看回这几年自己写下的日记,原来我曾经发生过那么多事,有很多事原来我已选择忘记。。原来在我生命中没发生过一件好事。。感情生活原来一直以来都那么乱,乱到离谱。。。连那和我同居了三年每天和我拿钱还差一点就成为了我老公的男人和他之间的所有我也选择了忘记。。原来这十年里我的生活是这样的,难怪我会有病。。被人伤害了一次又一次,跌得那么重,我竟然还活在这世上。。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那么坚强。。。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这几年发生在我身上的并不是最痛苦的。。原来最痛苦的回忆已被我自己选择忘记了。。。这是好事吗?? 我不懂。。
我只觉得人生真的有很多无奈,可悲,痛苦。。。

3 comments:

超監督 said...

傷心的往事選擇忘記是好事。。。。。因為已經改變不了的事,記著也只會讓自己更傷。。。。樂觀點,做人也會開心點。。。

加油哦。。。。。

MICHAEL said...

傷心往事总是会过去昨天V2不是有位好男孩吗?我看你对他还满不错的哦...

dirty little secret said...

忘记可能对你是好事,只要你不要一只觉得自己有病,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加油吧,希望你不要一直堕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