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爱我的男人。。

看了表哥在真正爱你的男人里留给我的评语,他说人没十全十美,只要有30%就足够了。。
说得很对。。我是这样觉得。。
曾经我身边有出现过超过30%的男人,只是自己没珍惜。。只是自己从来都没看上眼。。。
还是我只是会爱上坏男人吗??还是注定会栽在坏男人的手里。。。
为什么呢??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所以到现在还在寻寻觅觅。。
看着身边的人踏入婚姻。做人父母。。。
但自己还没遇到自己的真爱,还是自己根本就看不上好男人呢???

2 comments:

Desmond said...

首先,先爱你自己,提高自己的气质,
有这些特征的男人就会被你吸引到!

Anonymous said...

我身邊有一位朋友,正是如此。跌跌踫踫,被傷了一次又一次,曾放蕩地不投注愛情只要一夜情,把一夜當成永恒……如今回眸,發現錯過了一位好男人,原來就一直在身旁守候著……

Carol,首要的,要珍惜自己,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