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忧虑

我很烦!可是不懂自己在烦什么!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别人怎么会明白我内心的痛苦和烦恼?除了我自己可以帮到自己以外还有谁可以帮我?没有。。别人只会在你开始想要改变时在你伤口里撒盐。。。在你需要帮助时放弃你!为什么要活得那么累那么辛苦?为什么要伪装自己?好想好想离开这里放弃所有的一切去寻找快乐的人生。。
医生证实我患上了忧虑症,我好怕。。怕我的病会越来越严重。。我好怕我承受不住。。身边的人会因我的病而远离我吗??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该怎么办?我的心情很乱,很不安定。。。很辛苦。。。

2 comments:

Desmond said...

当我看你的上半段就觉得你好像有点忧郁。。。
原来是真的。
你要加油,忧郁症只是心理的感冒,不是世界末了,
你表哥会支持你的。

轩尼诗的五月雪 - 六月罂粟 - 七月之芦荟 said...

我陪你转移一点注意力吧~
很多时候人就是这样,很多事情都很难解决。
这个时候做一些别的事,转移下注意力,虽然不能改变到什么,但至少会暂时好过点。
转个思路,或许障碍有新的方案。
加油,猪~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