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爱情言论

在一個沒有星星的夜裡,唯有在這能拉近你我的距離這真的會是一种幸福嗎?也许是我上辈子就认识你了.....-_-

猜不透你最近时好时坏的沉默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让试探为彼此的心上了锁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无法感受每次触摸是真的是热的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要的借口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我已不想追究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曾经有没有人告诉你有一种爱叫放手,真爱总在身边差肩而过不能陪你到老,如果要我說生命里沒有遺憾我只能說,生命中少了遺憾人就不會活的更精采我愛的人是你遺憾的是不能擁有你...幸福只不过是一种責任你會相信嗎?在這個世界也只有知足的人最幸福。珍惜你妳現在身邊所擁有的一切吧!

原來人的一生中會遇到三個人,第一個是你愛的人-你確永遠不能和她在一起的人,第二個是愛你的人-是你不愛她卻又粘著你不放的人,第三個陪你到老的人-
是你有點喜歡和陪伴你渡過一生的人...為甚麼最深愛的人永遠不能和你做回朋友呢?那只能說也許是彼此都太深愛著對方了吧...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確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確又不能在一起,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放在我的面前,我却没有珍惜。值到失去的时候我才知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女孩说:‘我爱你’。如果硬要给这段感情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会是永遠永遠的永遠。。。

爱来的时候是真的爱走的时候也是真的被你伤害的人真实的还存在你却生活中伤害你身边的人真实的爱情结束在真实的欺骗在被真实的欺骗和伤害下你失去了真实的爱情有谁会理解你现在真实的伤害?有谁会理解你当初真实的爱情?你深爱着一个欺骗你的人自己又欺骗着你深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