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我的决定

看回自己的blog,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写的东西都很悲。
。 发现以前的自己好像很迷茫,过得很辛苦,很厌世。。。发 现自己明知会受伤还是傻傻的陷阱去。。发现自己一直在自 甘堕落。。发现自己一直在伤害自己。。发现自己好像没有一天 是过得开心的。。

现在回想觉得自己很傻,为什么要伤害自己呢??为什么自己 也不爱自己呢??如自己也不爱自己别人又怎样爱你呢?

所以我决定以后我要多爱自己一点。。
决定要争取自己的幸福。。
决定了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很坚强,很坚强。。
不再被任何事打倒。。
无论别人怎样说我,奚落我,我都不再走回头路。。
别人怎样看并不重要,最重要是自己如何看自己。。
不需要向人证明些什么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多爱自己。。
不随意放弃自己,如放弃了自己就等于认同了世人的看待,认同 了自己就是他们口中的烂泥。。
只要知道自己做错了,愿意去改变。。
对得起自己和爱我的人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