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我的幸福

因为有你,让我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让我知道原来我这样的女生是可以拥有幸福的。。
因为有你的宠爱,让我重新感受被爱的幸福。。

还记得当他第一次无端端sms我时,当时只是纯遂聊聊,并没想那么多
因为想他这样的男生那里会有可能看上我这样的女孩。。
可是接下来的信息慢慢让我怀疑难道他想追我??
果然他真的向我表白了,为了不想伤害他,为了不想伤害自己,我决定把我所有的过去都告诉他。。
还以为他会因此而后退,但他并没有。。而我也被他之后所说的所做的感动了。。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情侣的身份。。。

不过老实说,刚开始我并没有完全投入这段感情。
因为之前受的伤害让我很难再相信这世界还有真爱。
但是他对我的呵护,对我的用心,将我的保 护层慢慢的剥下。
直到我可以正视自己的感觉。。

darling,你知道吗?当你抱着我叫我无论如何都要坚持,无论别人怎样奚落我,都不能放弃。。不要再走回头路。。。 因为我有了你,你会一直的爱我。。当你抱着我和我说我们的未来,和我说你会永远爱我,当你牵着我的手祷告感谢神让我们相爱,感谢神把我赐给了你时,我哭了。。
从来没有一个男人和我说过这样的话。。
当 时我就知道我对你的感觉原来早就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

现在我确定了我们是相爱的。我知道你一定能让我幸福的。。

darling, i love u...
感谢神让我遇见了你。。
感谢神让我们相爱。。
感谢你爱我。。。 感谢你的宠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