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浪费了我美好的假期

今天真的一肚子气,七早八早被人骗了去马六甲!害我美好的假期就这样毁了,假期应该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去shopping的咯!结果竟然浪费我差不多半天的时间和牺牲我的睡眠!还要让我叫我kl 的朋友过来载我,过后他叫他的马六甲朋友载我 过去芙蓉,他会在芙蓉接我回kl....浪费我自己的时间还不用紧,害我还浪费了人家的时间。。真是被这人害惨!现在做传销的人真是越来越令人讨厌了,难道他们不懂这样做会令人反感的吗?我发誓没下次!那里有人这样的?事先不经人同意就把人载去那么远,如我不走的话我还要在那研讨会里逗留到七点叻!难道他们以为我很得空吗?真的是无聊的咯。。有工不好好做,如传销真的那么好做这世上就没有乞丐了咯。。这是我个人的想法,我并不是说传销不好。。但你们这样的做法会令人对传销更厌恶!!!

浪费了我美好的假期

1 comment:

超監督 said...

是咯,傳銷的人很煩的。。。。一直的死纏爛打。。。真的是見一個避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