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新工作

今天是第二天上班。。心里从前几天就有一股莫名的恐惧感,害怕新环境,新同事还有很多很多心理因素。。
这两天去到 office 都是坐着发呆,因为没人理我,没人教我,害我很想放弃。。直到今天manager 叫我跟她做的那女子告诉我明天回pj office 拿namecard 和她会叫另一个sales man 教 我关于product 的东西之后。。我才决定再留下来试试..从来都没做过outdoor sales 的我。。心里觉得很不踏实,因为我一直都有社交恐惧感。。不懂接下来会有什么挑战。。可是恐惧是需要去克服的,人才会成长。。。
我要加油。。。。

2 comments:

MICHAEL said...

Good Luck Carol!!加油。。。。。

William said...

大大的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