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意外惊喜

上星期遇到了令我超惊喜的事。。。。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去FRIENSTER SEARCH我的小学,我就去VIEW和我同年的人,但我没ADD任何人,因为好像没认识的人,就算有那么多年了样子也变了,以我的记性肯定不认得。。。
但第二天有一个男子ADD我,我记得我VIEW过他的PROFILE。。。然后我就问他什么班,原来他是前我两班的。
之后他还说出我的中文名,我就很奇怪的问他为什么知道,他告诉我说你应该不懂我的中文名吧?我说就是不懂才问你咯。。。
他REPLY我他中文名时,我当场吓了一跳,因为我真的想不到竟然是他,竟然给我遇见。。。
因为他是我三年级开始暗恋的人。。。不过只暗恋到六年级,因为中学不同了。。。可能中学一样我还会继续暗恋他吧。。。。
最惊喜的是他竟然还记得我。。。
很搞笑。。。。想到以前暗恋他的傻事。。。也想到读书时真的很好。。。
现在人长大了,烦恼多了。。。自己也不会再暗恋人了。。。
满怀念以前傻傻和单纯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