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今天的心情

这几天好想喜欢了一个人,心里不是很确定,想爱但不敢爱,因为很多很多说不出的原因和感觉。。。因为他身边有另一个人,而我还有很多还没解决的事情。。。。
可能是自己觉得没结果,所以我不敢把感情放进去,也不想伤害其他人。。。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做。。。。。我知道这样并不好但我无法控制自己。。。
我想爱。。。好想什么都不理。。。。好想不顾一切。。。
我觉得自己已喜欢他了。。。。
可是好像会伤害到爱我的人和爱他的人。。。。。
好无奈,为什么我总是这样。。。。。

2 comments:

开始了解你的人 said...

既然你们有缘再相见,给个机会大家吧!也许他才是你的真命天子,或许他能给你幸福,你们才是天生一对。。。至少,当你回忆起童年的单纯和活泼,你会开心的。

开始了解你的人 said...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