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这段日子所发生的

应该是半年多没更新blog了吧,因为这半年发生了很多无法想象的事,脑袋一片混乱,不懂要写什么。。本来去年十一月我已经是别人的太太了,那时我以为我终于等到我的幸福了。。但原来才发现是我的一时冲动,在八月我和我未婚夫提出了分手,和所有亲戚朋友交代我必须取消婚礼,所有人都很吃惊,家人骂我是否疯了。。只怪我没有好好想清楚,或许是我一直很想组织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我却没想到前提必须要有一个适合的人和你共同完成。。他对我很好,他会是好老公,但可惜的是我们的思想不同,价值观不同,追求的也不同,很多事并不能达成共识,我们会为了小事争执整天。。这样的关系太辛苦了,我无法想象如硬要踏入婚姻会有什么后果,我不想走回我父母的道路。。。很多人说是我对婚姻有恐惧感,对男人的不信任。。但我只是想和我所爱的男人白头偕老,而不是每天争吵,我不喜欢那种生活。。。只想和你说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伤害了你,谢谢你这段日子对我的好。。。

1 comment:

超監督 said...

你最近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