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混乱的思绪

我还在乎吗?为何我还在意你说的话?为何你还能拨动我的心情?为何当初你能狠心拒绝?但现在却和我说不一样的话?我不应该想得太多,我应该珍惜现在得来不易的幸福,我应该好好的成为一个好妻子,我应该好好的对现在那么爱我的男人。。无论你对我说的是否是真的但还是谢谢你曾经对我的爱,谢谢你的放弃让我得到我要的幸福,我们的曾经将永埋在我心底深处,希望我曾经爱过的你也和我一样幸福。。。
写这篇文章只想抒发这几天混乱的思绪,或许会得到很多不认同,但或许这是我唯一纾解情绪的方式。。或许是我想得太多。。或许是真的曾经认真过曾经痛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