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拥有是幸福

有种瞬间顿悟的感觉,在无常面前,我们没有本钱可以挥霍人生。生命只有一次,原来谁也不能丝毫浪费它。我以前认为死亡离我还很远,我还拥有很多青春可以挥洒。

看似可以坚强的人生,在由脆弱的生命主导,到底可以支撑多久?

我们晓得时间的无情,却也选择经常性遗忘,遗忘那时间划过心灵的每一道伤痕。

于是,在失去以后,再一次被击垮的我们哭着后悔。那最残忍锥心的后悔刺痛你我很久。然后我们再次安慰自己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却不相信时间真能冲淡一切,它可以冲淡某些,却不能冲淡一切。

我们曾经为错失而伤心,却没有为拥有而庆幸。其实,来得及也是一种幸福。能够珍惜,不是理所当然,也非只是偶然,只是惜福的使然。

其实曾经的拥有也是一种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