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神的爱

在新公司上班都一个月了,这份工是我之前完全没接触过的,很大的挑战也很大的压力,工作时间又不定时,同事之间的明争暗斗,大家都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领功劳而踩着别人上位,不顾别人的感受,为了保护自己我必须带上很多面具,有时自己甚至忘了自己是谁,忘了那一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虽然一直以来都了解世界的残酷,但难免还会觉得很无奈。。我每晚祷告问神,这是神你要我学习的吗?你把我放在这样复杂的环境里到底要我学习什么呢??我还很软弱,我怕我会被他们影响而变成一个不择手段的人。。
庆幸的是有神的爱和保守,到目前为止我都还很好,每次到紧要关头都会有人来帮助我,神差派了很多守护天使在我身边,神让我经历他对我的爱。。让我知道只要相信,凡事感恩,神会明显的章显出他的恩典。。。
求神坚强我的灵,让我不至于再跌倒,让我处在什么危险的环境,求神给我智慧让我可以迎刃而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