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无题

昨天在等待家人的当儿,突然陷入了胡思乱想的思维当中,因为电台播出的每一首歌,每一首歌都有我的回忆..而且刚好主题又是说分手的故事!!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之前伤害我的人和被我伤害的人!!想起了很多很多故事。。。
人就是这样,从开始爱到你死我活,一分钟没见都不能,分手时 却连见多一分钟都嫌多。。。
从开始时爱你的理由变成了分手的借口!!
爱情真的是一门蛮深的学问。。。
爱了就别轻易放手,不爱就别轻易许下承诺,或许这样会减少分 手时受的伤害!
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
因为当时爱你时就真的爱你,不爱你时就真的不爱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