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矛盾的心情

很矛盾,发现自己已无药可救了。。傻得明知委屈还继续去做,为什么就不能坚决一点呢??
其实我很讨厌自己,讨厌自己为什么要这样。。讨厌自己不爱自己!!
曾经很讨厌第三者,曾经很讨厌我爸的情人,但我现在反而可怜她。。
可怜她是因为明白她的处境,但至少她现在得到了,她得到了她爱的男人。。
但她破坏了一个曾经幸福的家。。所以我到底应该讨厌她还是可怜她??

我到底应该怎样做?放手??为什么放不到??
继续下去吗??有结果吗??
没结果还要栽下去。。明知是令人讨厌还是要去做令人讨厌的事??

突然觉得很可悲,为什么总是把自己逼去不能挽回的地步?
为什么明知会让自己受伤,还是选择继续伤害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