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不知道到底这是什么心情...怪怪的!
刚从表哥的喜宴回来......从观礼那里开始就很感动了..一直到晚宴开始,当影幕开始播放他们的爱情故事,求婚情形,所有的影片都令我很想哭....太感动了....每一次我去喜宴我都很感动很想哭...不懂为什么自己会这样的..觉得自己好怪...
我到底怎么了??好混乱...我觉得我可能应该去看医生了.....总是觉得自己不会得到幸福,总是觉得我的世界越来越灰了....脾气越来越暴躁,性格越来越奇怪,越来越不想接近人群,不想说话......
我是不是病了???为什么会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