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感动

刚看完了当狗爱上猫结局,真的超级感动...让我哭肿了双眼.让我领悟了爱情是可以很伟大,可以无私的为你爱的人付出一切又不求回报.可是现实里的爱已经很少有这种无私的爱了,每个人都为了得到自己所要的互相伤害,互相折磨,很自私咯!
蛮喜欢CHOW CHOW和MC的一段对话.MC:"没结果的爱情,真的有吗?"CHOW CHOW:"爱情不是在乎结果而是在乎过程,只要可以痛痛快快的爱一次,就算只留下最美的回忆,到最后能否在一起一不重要了!"
可是我在想,这样的爱蛮痛苦的....但很伟大,我真的做不到...因为我不想伤心,所以当我知道没结果我真的不敢去尝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