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最近的我....

最近我不懂搞什么,总是一点小事就哭得无法自拔.....无论是看了什么戏,看了什么书.....甚至说感动的故事给人听,别人还没哭自己就先哭了......连这篇文章也边哭边写...而且每天喝醉了就哭,一直哭....想到什么也哭....不懂为什么自己变得那么脆弱......以前的我一直都很坚强......
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我不想让人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脆弱...不想让人知道原来我一直戴着面具做人...不想让人知道原来一直以来自己一直都不开心......
我不想再哭了.....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我还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有时我也不懂为了什么而哭泣......

No comments: